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科幻电动SUV 实拍奔驰Generation EQ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概念车实拍]  本届巴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一台电动SUV概念车,名为Generation EQ。概念车我们见多了,但这一台似乎大有来头:这台电动SUV概念车可以说是奔驰以后的电动车设计蓝本车型,预示着未来奔驰电动车领域的设计语言。如此说来,我们究竟能不能从中看到新时代奔驰的模样呢?奔驰将究竟如何在经典与未来设计中取一个平衡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汽车之家

  奔驰此次的经典与未来相结合设计,看起来还是颇为成功的。单从外观与内饰方面来说,我们能够看出来奔驰是在有意突破自我设计,但又在很多方面回归传统经典的感觉,让人看上去仿佛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文/图 汽车之家 舒宁)

科幻电动SUV 实拍奔驰Generation EQ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概念车实拍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生活
碰撞测试解读
中国品牌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概念车实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