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画”里有话 手绘斯柯达KAROQ设计解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不错的空间体验和低于20万元的起售价已经让斯柯达科迪亚克在中型SUV市场里成功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但是,你是否知道这只斯柯达“棕熊”还有个缩小版呢?

汽车之家

  2016年5月,它已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亮相,而今年广州车展亮相的国产版“小熊”将比海外版轴距增加50mm,达到2688mm,2018年它将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好了,说的这么热闹,是时候仔细边画边说说这只“小熊”——KAROQ啦,奉上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斯柯达KAROQ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它比科迪亚克要小,但比Yeti要大。另外据悉,2018年KAROQ上市后,Yeti或将停止销售。从线稿就不难看出KAROQ明显的斯柯达家族设计特征,整车线条平直朴素,不夸张。

汽车之家

  而车灯部分由8条放射状的LED灯带充当了日间行车灯,据说大灯组和雾灯的造型也是受到波西米亚传统水晶工艺的启发。而车头仍采用直瀑式的中网,进气格栅也包围着一圈镀铬饰条,车身侧面则采用一根笔直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

汽车之家

  目前,KAROQ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提供四驱版本,喜欢这款小车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国产版的KAROQ将正式亮相。另外,大家近期更关注哪款车的设计,可以统统留言给我,在线等。(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汽车之家

“画”里有话 手绘斯柯达KAROQ设计解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设计解码
更多精彩内容:
冷科技
你知道吗
中国力量
文章标签: 设计解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柯珞克 2018款 TSI280 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2 38.93 6.20
    测试文章:情理之中 测2018款斯柯达柯珞克TSI280
    评测编辑-:

    柯珞克的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内外设计看着顺眼,加长之后后排空间挺大,性能表现也是大众风格的稳定。单看车的话,柯珞克完全可以得到一个不错的分数,跟同价位的对手相比它也有优势,但你要是看到了海外版车型上那些有意思的小设计,可能会稍微有点怨念哦。

    评测编辑-于晗:

    它没给你惊喜,也没低于你预期,一切都是大众的风格,减配也有大众的调性,就看价格是不是情理之中了。

    评测编辑-周宇轩:

    柯珞克对斯柯达很重要,但它开上去一切都是似曾相识,没有什么新鲜感,但这应该就是你想要的,对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柯珞克

指导价:14.99-15.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