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140期 "非法原装车"系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改装]  大家好,本周的周末改装车集锦又跟大家见面了。这周我们发布的一篇文章《都是改装的错?探讨治飙行动到改装立法》引起了大家热议,谈的是深圳严查改装车的事情,而在这次严查中,我们知道了总是有一些原厂车辆“躺着也中枪”,被专业素质不过关的警察叔叔拉走。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哪些车辆是比较容易被“误杀”的,同时带来一些这些车型的改装案例供大家欣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搜罗了一些在这次查处改装车和年检过程中,面临了“冤假错案”问题的原装车型,这些车以原装的性能车为主,而首当其冲的当属三菱EVO。


 ■ 三菱Lancer Evolution

  现在的三菱EVO是第十代,原厂拥有295马力最大功率输出,366N.m峰值扭矩输出,0-100km/h加速仅需5.9秒,是一辆名副其实的性能车。而因为有国产的东南三菱翼神出售,价格比较”亲民“,所以很多朋友拿翼神进行EVO化的改装,而真正的EVO,就成为了“躺着也中枪”事件的高发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VO在外观设计上确实非常成功,开孔的机盖和翼子板,硕大的BBS轮圈,大型原厂尾翼以及双出排气,无一不凸显着自身的强烈运动气息和不凡的性能,但也恰恰因为这些非常运动化的设计,让EVO容易遭到“误伤”。

汽车之家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真正改装过的EVO是什么样子的,为大家带来一个EVO的改装案例。


☆ 三菱EVO改装案例

  我们为大家带来由AMS Performance改装的EVO X案例,这部车被命名为“The Silver Bullet”(银色子弹),整车改装以赛用化为取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AMS Performance的改装,这部EVO X已经完全变身为合格的赛道机器,要知道,赛道用车和街道用车之间的跨度还是很大的。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