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空气悬架上身 奥迪S7改HellaFlush风格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奥迪S7改装案例很是少见,下面将介绍的这辆冰川白色S7进行了简单改装,为目前较为流行HellaFlush风格,外观改动主要围绕着车身姿态进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它更换了一套VOSSEN VVS CVT双五辐深紫色轮圈,尺寸为21×10.5,偏距值为+33,与之搭配的是一套东洋Proxes T1R型号295/25 R21尺寸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可实现高度随时调节的AccuAir空气悬架套件及控制单元将车身高度大幅降低,将车轮上部藏入翼子板中,此姿态只能停车时使用,如果想让车辆行驶需要通过控制单元将车身升高。动力方面有所提升,通过改装APR动力套件,并搭配一套定制的BBI品牌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使其搭载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从420马力提升至569马力,峰值扭矩从550牛·米提升至820牛·米。(文/汽车之家 孟欢,图片来源于speedhunters.com。)

空气悬架上身 奥迪S7改HellaFlush风格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7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29 38.08 --
    测试文章:深藏功与名 2013款奥迪S6、S7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S7比S6有着更拉风的外形,修长流畅的车身曲线回头率更高。加速性能表现上它比S6稍逊一筹,极限操控性也不如S6那么好掌控,不过日常驾驶舒适性上S7表现的非常好,甚至不输给一些日系中型车,它更好的诠释了豪华高性能休旅车的定义。

    评测编辑-胡正暘:

    它与S6的区别仅仅是风格上的,不过光是这一项已经足够把消费人群一分为二。

    评测编辑-罗浩:

    奥迪S7是一款带有豪华GT风格的四门高性能跑车,它的外形比较动感,配置比S6高,日常舒适性也要好一些,但加速成绩和操控性比S6略微逊色。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7 2013款 4.0 TFSI quattro

指导价:134.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4.0T 42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