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自吸换涡轮 丰田AE86换装日产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国内很多朋友都是通过《头文字D》动漫了解的AE86,一辆平民跑车在主人公藤原拓海高超的车技中征战日本从未败北(如果与须藤京一较量而爆缸那场不算的话)。支撑他取胜的秘诀除了驾驶技术外,还有那台TRD 4A-GE 20V赛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今天将要介绍的这辆AE86也改装了发动机,采用的是日产Silvia S13所使用的SR20DET黑顶发动机,并经过一列强化,搭配的是日产5挡变速箱。遗憾的是这辆车没有公布动力数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款车安装了一套Run Free Type 1车身套件,包括前包围、侧裙、轮眉和后裙。还有带散热口的URAS发动机舱盖、JDM kouki AE86 Trueno专用后尾灯等。操控方面,减振套件来自Parts Shop Max(日本一家专为日系性能车打造操控套件的改装公司),并安装了T3底盘强化件、Tanabe防滚架等。轮圈为WORK品牌Equip 01型号、尺寸为:前轮15×9英寸,偏距值-18;后轮15×9.5英寸,偏距值-25。(文/汽车之家 孟欢)

自吸换涡轮 丰田AE86换装日产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改装图赏
二手车百科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罗拉(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