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变身街道战神 DMC改装兰博基尼Huraca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在这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日本复古宽体空气动力学套件厂商Liberty Walk为兰博基尼Aventador设计的一套红色外观套件《详情请点击这里》,红色的车身搭配黑色碳纤维套件让它变得战斗气息十足。在本期的内容中,兰博基尼再次成为了“Demo car”,来自德国的DMC品牌就为我们带来了一部以兰博基尼Huracan为基础的改装新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新一代小牛在改装了DMC的Affari套件后,会有怎样的改变。

汽车之家

  由DMC操刀改装的这台新作名为:Huracan Affari。事实上,DMC已经不是第一次改装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了,早在去年,DMC曾经为兰博基尼Huracan推出过一套风格比较夸张的外观改装方案,而本次所推出的则是完全不同风格的Affari套件,相较于之前套件而言,新款套件少了一些之前的夸张,更加强调街道风格。

汽车之家

『DMC之前为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推出的外观套件方案』

汽车之家

  新款套件对车辆前下扰流板、后下扰流板、外后视镜以及后扰流板等部分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搭配前20英寸、后21英寸双五幅锻造轮毂,为兰博基尼Huracan车型营造出了杀气十足的战斗风格。

汽车之家

  至于动力部分,DMC并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仅表示针对原厂的ECU电脑进行了重新的编写,对于原厂最大功率610马力,最大扭矩560N·m的兰博基尼Huracan来讲已经非常强悍,相对于DMC的这台Huracan Affari而言,我们还是非常期待它的动力表现的。(编译/汽车之家 任博 图片来源:incar.tw)

更多阅读: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改复古宽体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6/820188.html

变身街道战神 DMC改装兰博基尼Huraca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原厂御用改装
改装图赏
2022F1赛事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指导价:254.00-39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