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最大可达1460马力 爆改斯堪尼亚奇美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台卡车中的“擎天柱”——斯堪尼亚奇美拉(Chimera)。这款由著名的瑞典斯堪尼亚改装专家Svempa Bergendahl打造的斯堪尼亚改装卡车,采用了16.4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惊人的1460马力!0-100公里/小时仅需4.6秒,那么就这样一款有着和跑车相仿加速成绩的重型卡车到底什么样呢?请您看图欣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奇美拉是希腊神话中狮头,羊身,蛇尾的吐火怪物。以奇美拉命名的斯堪尼亚重卡,有着霸气的外观。碳纤维材质的前包围使整车战斗范儿十足,后排巨大的双排轮胎和超宽的轮距更是令人过目不忘。由于减振很低,侧面的车身看上去更像是一辆超跑。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它暴露的动力总成,搭载的V8发动机并装配了6个霍尔塞特涡轮增压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它那四出的巨大排气管。不过遗憾的是,此车只作为展车,并不会出售。(文/汽车之家 吴羽琛)

更多阅读:

CARLEX DESIGN改装超酷沃尔沃FH16卡车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5/795536.html

最大可达1460马力 爆改斯堪尼亚奇美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追热点
性能嘉年华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