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叫板G 63 AMG 6×6 卫士改装6×6布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外观改装]  2015日内瓦车展前方探馆同事拍摄到了下面这辆路虎卫士,这辆车是由路虎改装专家Kahn Design改装,采用6×6的布局方式。整体设计有种叫板奔驰G 63 AMG 6×6的感觉。这辆车命名为“Kahn Design Flying Huntsman 110 WB 6×6”。它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200毫米,宽度增加了150毫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它采用通用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30马力,这些动力通过6速变速箱最终会传给6个轮子。另外,这辆车的制动系统和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以上就是目前我们所了解到的内容,等到车展正式开幕之后我们会将更加详尽的内容送到您的眼前。(文/汽车之家 孟欢;摄/汽车之家 郑宇)

更多阅读

日内瓦前瞻 730马力ABT RS6-R改装车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3/863168.html

叫板G 63 AMG 6×6 卫士改装6×6布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你知道吗
文章标签: 外观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虎卫士 2020款 110 P400 H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9 40.94 13.20
    测试文章:携经典前行 测试路虎卫士 110 P400 HSE
    评测编辑-王泽石:

    抛开别的不说,除了发现5,路虎的设计一直没有跑偏过,卫士的颜值也依旧在线。高高的坐姿,给油时发动机的低吼,开揽胜能获得的气势感卫视也能给你,而且它的越野能力也是路虎家族最强的,可谓是长得好看又能干,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谢玥:

    经典的造型加上强大的越野性能,仅凭这亮点就能俘获很多人的心,而且现在的卫士更精致更豪华,这也是为什么在路上能够看见一些女性朋友选择它,要是老卫士,显然不会有这种场景。

    评测编辑-:

    卫士开起来有着典型的大车感,但是却不会令人反感,要是这么大的SUV开着像小轿车一样,反而少了点味道,开过110,更期待9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虎卫士 2015款 LS3 V8 11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