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BRABUS 850亮相展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BRABUS巴博斯) 850是基于奔驰S 63 AMG的新产品车型,在刚刚面世不久恰逢日内瓦车展,自然成了展会上BRABUS展台的明星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亮相的真车和BRABUS之前发布的图片一模一样(之前报道:850马力俱乐部 巴博斯发布S 63新车),黑色外观搭配古铜色轮圈显得相当奢华。就像之前介绍的一样,从5.5L扩大到6.0L的双涡轮发动机提供了8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变态级的1450牛·米最大扭矩,最大扭矩平台涵盖2500rpm-4500rpm的转速范围。可能是为了显得更理性,扭矩输出还是加上了电子枷锁,被限制在1150牛·米的峰值,但即便如此也是相当惊人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BRABUS的数据,全车个性化装饰的零件数量高达219个,还可据此进行个性化定制,将S级AMG的高性能和豪华继续发扬光大。(文/汽车之家 许云鹤,图片来自于网络)

相关阅读

  850马力俱乐部 巴博斯发布S 63新车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2/862792.html

2015日内瓦车展:BRABUS 850亮相展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模型社
二手车生活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