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改装资讯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Fab Design迈凯伦650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动力改装]  在近日开幕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Fab Design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VAYU RPR Spider的改装迈凯伦650 Spid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整个车身采用亚光深色涂装,加宽加大的后翼子板和全新打造的侧裙以及搭配霸气的前扰流板会使整车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后也变得更加犀利,硬朗的线条和发散式的尾部造型也使原车就战斗范儿十足的650 Spider在气势上更上一层楼。排气的设计也更加激进,两根超粗的排气管置于车尾中部,让人们对其充满了驾驶欲望。

汽车之家

  轮胎采用的是20英寸直径、扁平比为25的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运动轮胎,超薄的胎壁视觉效果很棒,不过耐用性和舒适性就十分一般了。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方向盘、中控面板及各类按键面板处均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中控台则使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质包裹。(编译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更多阅读:

2015日内瓦车展:迈凯伦P1 GTR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503/863289.html

2015日内瓦车展:Fab Design迈凯伦650S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动力改装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驾驶学院
二手车生活
文章标签: 动力改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