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27期 改装本田思域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周末改装车集锦]  第十代本田思域自从上市以来就广受消费者关注,15万左右的价格就可以拥有7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体验着实诱惑不小,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也颇受年轻人青睐。本田思域的定位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但是在这台车三十四年的进化历程中,性能和改装一直是伴随着它的主旋律,经典的EG和EK系列车型至今依然吸引着一大批拥趸。各代老款思域的改装案例数不胜数,我们今天主要来看看相对罕见的第十代车型改装作品,首先带来一台北京飞凯汽车运动的改装思域实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思域 2016款 180TURBO CVT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6 40.72 6.00
    测试文章:作出选择没难度 测试思域180TURBO CVT
    评测编辑-何家荣:

    思域 180TURBO CVT的综合竞争力其实并不差,但它的“大哥”220TURBO的综合表现实在太强势,在动力更强、配置更高、油耗合理的前提下,价格也没比它贵多少。对于思域的潜在客户而言,在两者之间作出选择真的是一点难度都没有。

    评测编辑-陈海佣:

    就日常驾驶而言,1.0T并没有问题,提速轻快,到100km/h也还有动力储备,这就够了。它让我纠结的地方主要还是配置,作为一款官方指导价12.79万的车连倒车雷达都没有,这有点说不过去。相比之下,更高一级的豪华版性价比更高,不仅有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售价也仅是多1.2万元。

    评测编辑-黄荣嘉:

    如果单看这台车本身的性能,其实挺好的,加速够用,油耗不高,加上本身就挺帅气的造型,本应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综合价格和配置来看,就让人有点犹豫了,条件相近的选择有不少。对于思域车系来说,主力还是1.5T。

  • 思域 2016款 220TURBO CVT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9 37.63 6.90
    测试文章:不负众望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思域1.5T
    评测编辑-黄荣嘉:

    全新思域凭借漂亮的外观和7.09秒的加速成绩,思域拿9分是实至名归的,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明星车型。而最后的这1分我是综合了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的。第一,超低的坐姿,同事开玩笑说和86的距离只差一个烟蒂,同级车型中这是独一无二的。第二,6MT车型是全球首发,买手动的都是真爱。第三,我相信手动挡车型很大机会加速时间不到7秒,这驾驶乐趣和性能价格比也没谁了。综合以上三点,我给思域10分。

    评测编辑-王子平:

    动感的造型、有看点的科技配置、出色的动力加上那些热血的传奇故事,年轻人对这一代思域已经毫无抵抗力。不过年轻人容易头脑发热,但本田却不会,思域还是足够“理智和冷静”,空间实用性和油耗的表现都十分优秀。唯一的不足应该是要说服家里长辈为这个不够稳重的长相买单相对来说比较困难。

    评测编辑-梁海文:

    全新思域无疑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除去外观方面的轿跑化设计,性能方面的提升才是真正令人欣喜之处。日常驾驶的时候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在城市拥堵路段能有很好的可控性和舒适性。实测数据则说明这是一台加速性能在同级别中有一定优势的车型,适合追求运动快感的朋友。

  • 思域 2012款 1.8L 自动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2 41.13 6.89
    测试文章:见车知其人 新速腾对比新思域性能篇
    评测编辑-梁巍:

    新款思域在国内市场上口碑一直不错,有活力、有激情,富有驾驶乐趣,整体各方面都比较均衡,仍然是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就像测试文章中写的那样,思域就是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喜欢它就绝对不会犹豫。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思域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国内市场口碑也很不错,这次换代形变神不变,在同级 别中依然维持了良好的驾驶乐趣,活力由内而外,适合年轻消费者。

    评测编辑-罗浩:

    相比老款,新车更加注重平衡性,满足家用需求的同时兼职负责提供一部分驾驶乐趣,它没有着重倾向于某一特点,而是在保持时尚风格的基础上 注重全面发展,更适合约35岁以下的男女人士。

  • 思域 2006款 1.8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2 42.63 7.90
    测试文章:测油耗 跑赛道 专业测试CIVIC 1.8
    评测编辑-韩路:

    思域对于自己的车型定位还是非常准确的!我不求多大的动力输出、不求多沉重的车身,省油和轻盈是我第一设计出发点。在这个设计思路下,思域给我们带来的结果应该是非常满意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CIVIC是一款平衡性很好的车,时尚的外形、精细的内饰、舒适的座椅和极为省油的发动机,让CIVIC成为了女孩购车的首选。当然了,也仅仅是女孩购买,男孩会很不满意它的动力……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CIVIC的印象一直不错,外形与内饰处处都体现着与众不同的个性。性能方面它一改日系车悬挂偏软的传统,在赛道上表现还是可以的。弯道时,悬挂能够提供不错的支撑力,使CIVIC拥有良好的运动性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