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29期 改奥迪RS 3/S3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周末改装集锦]  奥迪A3是目前国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豪华品牌轿车之一,别看价格低,奥迪家的这位小兄弟地位可是一点都不低,除了丰富的衍生车型之外,高性能版本也没有缺席。在目前火热的性能钢炮比拼中,奥迪A3家族有两位成员出战,其一是我们国内车迷熟悉的S3,另外一位则是站在金字塔顶端的RS 3,今天的周末集锦我们就来欣赏这两台车的改装案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S3 2015款 S3 2.0T Limousin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7 38.08 9.30
    测试文章:就差钱了! 奥迪S3性能测试+赛道体验
    评测编辑-时睦华:

    前400米,性能没得说,400米之后呢?400米之后我不玩了!哈哈。S3的魅力确实很大,又有实用性,可谓理性感性通吃。但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的车这样乏味,所以我不会选择它。

    评测编辑-于晗:

    我总觉得豪华品牌的车应该六缸起步,但S3却突然成为了最让我心动的2.0T性能车。0-100km/h加速5秒内的奥迪只卖30多万,夫复何求?所以喜欢、有钱,就拿下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坦白讲,S3的加速能力已经远远超乎我对它的预期。如果纯拼直线的话,这个价位几乎没有对手敢与它较量。猛踩油门时强烈的推背感足以让每一个年轻人大呼过瘾。短时间内,我甚至产生了想要占有它的冲动。然而当静下心来之后,这种简单粗暴的快感又很快退去了。总体来说,S3和其他奥迪高性能车一样,都是一部快得令人发指的速度机器,它能瞬间释放出你心中所有的压抑,但却缺乏一丝驾驶乐趣,这也是S3唯一的缺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S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