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周末改装车集锦第331期 改奥迪RS 6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周末改装车集锦]  本周最火的车型是什么?当属即将在国内上市的奥迪RS 6 Avant了,这台颇受关注的车型可以说是姗姗来迟,中期改款之后才登录国内。作为这个星球上跑的最快的旅行车之一,RS 6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魅力,德国人最擅长制造这种氛围。本期的周末集锦我们就来看看奥迪RS 6的精彩改装案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文章标签: 周末改装车集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RS 6 2021款 RS 6 4.0T Avan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47 37.15 12.80
    测试文章:手心的红玫瑰 测试全新奥迪RS 6 Avant
    评测编辑-曹益:

    RS 6首先是一款非常舒适的车型,这一点有些让人意外,温和顺畅的动力,柔韧细腻的底盘,它在日常驾驶时更像是一款豪华轿车,至于RS深不见底的动力更多时候只是锦上添花。

    评测编辑-:

    新一代RS 6在“最强瓦罐”、“最强买菜车”的路上渐行渐远,这主要体现在更加优秀的日常行驶舒适性和静谧性。在绝对的性能上,Audi Sport从未让我们失望。

    评测编辑-:

    600马力,800牛·米,只要你想,RS 6能够迅速甩开路上的大部分车型。剩下那些比RS 6还快的,既没它舒服,又没它能装,这就是瓦罐的魅力。

  • 奥迪RS 6 2016款 RS 6 4.0T Avan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88 37.15 --
    测试文章:一言不合教做人!测试奥迪RS 6 Avant
    评测编辑-:

    千呼万唤终于引进的车,虽然价格离老百姓有些远,但这种能力值全满的车型素来也不是为普通消费者准备的。从产品层面看RS 6 Avant无可挑剔,我给满分。

    评测编辑-黄正桥:

    跑的快的没它能装,比它能装的没我跑得快,R36车主的情怀与信仰,超跑拥有者的买菜车。

    评测编辑-盛元珺:

    奥迪RS 6 Avant作为最速旅行车,可以说它是不少车迷心中的尤物。但理想回归现实,当你真的怀揣180万买车时,又有多少人会真正把它收入囊中,或许是一个问号。总之,RS 6 Avant可以说是实力不凡的千里马,下一步就看伯乐是否够多金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6

指导价:145.3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