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JR-改装社:拿了百万奖金的改装传祺GS7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1月19日,广汽传祺在广州举办了以“祺装异彩 至耀星潮”为主题的首届改装比赛,经过华南、华北和西南等7大区域选拔出来的19台传祺改装车将会师羊城角逐前三的位置,争夺百万大奖!

  我有幸以评委的身份被邀请参加了本次活动,接下来的几期改装内容,将会为大家分享一些在该活动上的见闻,并将一些个人认为较好的改装车案例分享给大家,第一款是拿了百万奖金的改装传祺GS7(参数|询价),想知道它是怎样做到的吗?感兴趣的朋友切勿错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7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4 38.71 9.84
    测试文章:打虎还得亲兄弟 测试广汽传祺GS7 2.0T
    评测编辑-陈海佣:

    就产品而言,GS7和GS8的造型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区别,但整体风格还是十分接近的,大家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这方面去取舍。对大家来说,问题就很简单了,GS7和GS8之间,主要还是看有没有7座的需求了。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S7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款减少了两个座位的GS8,从外观、内饰设计,到驾驶感受及动态性能,这两“兄弟”的各项特性都出奇地相似。其实,这样的做法对厂商及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情,厂商可以利益最大化,消费者可以多一个选择,尤其是针对那些喜欢GS8,但没有7座车型需求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黄荣嘉:

    17万不到能买到一台颜值和空间都不错的2.0T SUV,确实挺吸引人的。在GS8已经成为爆款之后,5座版的GS8(也就是GS7)顺理成章地到来。无论是实测的性能数据,还是实际用户体验,GS7都挑不出什么大的毛病,表现对得起价格。如果真要说哪里还不够好的话,那就是档次感和价格成正比,不要期望有惊喜。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7

指导价:14.98-20.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