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改装/赛事 酷车图秀 正文

JR-改装社:福特Escape改装案例分享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JR-改装社]  福特Escape,对国内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其实它就是福特翼虎的北美版本。在今年的4月份,它的全新一代车型已经在海外发布,当我们还在期待它的国产版本上市的时候,在2019 SEMA改装展福特汽车的展台上已经可以看到一些Escape的改装案例。既然如此,那不妨趁着福特锐际(国产版Escape)准备上市之际,先简单了解一下福特Escape的改装潜力吧,本期的福特Escape改装案例分享或许会为那些喜欢福特锐际,同时又喜欢改装的朋友带来一点帮助。

汽车之家

  文章开始之前提醒一下,如果你们想快速了解2019 SEMA改装展,那不妨观看下面我为你们准备的两个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