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内外都要打理 长假后车辆检查项目汇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史上最长的十一长假已经结束,很多朋友在悠闲的假期之后便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也许您已经调整好状态了,但您的爱车在经过了十一期间的长途跋涉或者“静静等待”后可能还没有调整回来,因此这里提醒大家,应该抽空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保证安全。

轮胎

  “无论是布加迪威航还是奔驰SLS AMG,没有一套合适且状况良好的轮胎它只能是个硕大的模型……”这句话很形象的道出了轮胎的重要性。在自驾回来之后我们要将四个车轮的轮胎都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同时也要对备胎进行一个检查。只有保证他们的状况良好的情况下,这样在我们日后的生活当中它才能给我更好的工作。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010款 3.2 AT 7座旗舰型

  其次,如果您的自驾路线中有比较艰难的路段,可能会让车轮经历复杂的受力,四轮定位数值会受到影响,建议回来后重新做一个四轮定位,价格一般几十块钱,可以更好的维护轮胎和保持经济的油耗。

相关文章——

56

漆面

  跑完了高速公路,受到最直接影响的就是车头部分漆面,那些粘在漆面上的小虫子需要在及时清洗掉,否则虫子尸体中的化学物质会渗入到油漆中,再想清洗下去就不是洗车那么简单了。应该对于车头部分仔细的观察,因为在高速路上行驶难免会遭到前车卷起的石子的袭击,轻的是刮伤漆面,严重的会露底漆,如果发现应当及时处理,如果这样的伤痕不值得去做喷漆的话,可以用漆笔这样的小工具来修补。

我该怎么办(9) 漆面上划痕该如何处理 汽车之家

相关文章——

漆面上划痕应如何处理

玻璃

  同样的道理,前风挡玻璃也会受到前车圈起的石子的威胁,跑着跑着“啪”的一声玻璃就出现了一个小裂缝,遇到了这样的悲剧,一定要及时修复或者更换风挡玻璃。

  风挡玻璃被打出伤口,虽然看起来并不大,但当高速行驶、洗车、雨雪风沙等挡风玻璃频繁受力很大的状态下,它承受的强度是没有保障的。另外,随着一天中温度的变化,受冷受热都会造成玻璃的变形,这些情况都会让玻璃上的伤口“病情加重”,并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汽车玻璃修补的小常识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950

指导价:16.88-31.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