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强化安全宣传 谛欧诺儿童座椅走入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今日,美国儿童安全座椅品牌谛欧诺(Diono)与“凤凰亲子”频道今天在北京联合宣布,为推进中国儿童乘车安全进一步发展、引导消费者正确安装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双方将在今夏共同培养国内第一位由全球儿童安全组织(Safekids)和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认证的儿童乘车安全大使。

欧诺品牌介绍

  谛欧诺这个品牌来自美国,旗下产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内部使用了钢制骨架结构,抵抗外力的强度与汽车钢梁相当,此外谛欧诺也是美国唯一一个没有产品召回记录的安全座椅品牌,其产品测试标准是也高出行业新车出行标准近一倍。

在国内能买到什么产品?

  目前谛欧诺在国内主要销售的产品为“钢铁侠Ⅱ”(radian系列),此款产品最主要的三大特点是:1、可以适用于0-12岁的儿童,跨度超大;2、内部使用钢材支架;3、可以折叠。

  目前钢铁侠Ⅱ系列座椅在国内分为两个配置,一个是可以适用于婴幼儿年龄段的(0-12岁),它在座椅靠背上方配有一个可以进行11级高度调节的头部保护装置,指导价为3300元,而另一款没有这个可以调整高度的保护装置,可适用于年龄偏大,价格稍低一些,具体的价格可以参考代理商。(文/汽车之家 汪淼)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