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8月1日实施 昌平城区外地车辆限行新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近日,编辑通过北京昌平区政府官网获悉,为改善辖区内空气环境质量,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经昌平区政府研究决定,自2014年8月1日起,对部分区域道路上行驶的部分车辆采取限行和禁行的管理措施。

汽车之家

限行/禁行区域:

汽车之家

  限行区域在昌平城区中心区,包含北环路、西环路、南环路、南环东路、龙水路、府学路和松园路相接围成范围内的道路(含以上道路),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路段均为北京市六环以外区域。

限行/禁行车辆

汽车之家

  外地牌照的车辆进入限行区域内的,需办理进京证。外地牌照的黄标车、载货汽车、摩托车全天禁止进入限行区域,不过,部队、武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以及办理了客运证的长途客运汽车、省际客运汽车均不在限制之内,持有绿色环保标志的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载货汽车也将继续享受绿色通道政策。进京证如何办理请点击这里

处罚与罚款

  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限制驶入区域道路行驶的,将认定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100元罚款,扣3分的处罚。

总结

  据悉,昌平区政府划设限制驶入区域后,昌平区交通支队将和市政部门联合勘测,将机动车限制驶入区域的外围18处路口,设置了120多个禁行和指示标志,提醒市民提前绕行。对于驾驶外地车辆的朋友们来说,没有办理进京证是最容易忽略的,如果您需要去昌平限行区域内,记得提前办理好进京证。(文/汽车之家 吴羽琛)

8月1日实施 昌平城区外地车辆限行新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电动车车闻
用车资讯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