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文明使用车灯 飞利浦汽车照明100周年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14年9月11日飞利浦在北京召开了“飞利浦汽车照明100周年”庆典。在庆典现场,飞利浦同时发布了100周年限量版车载空气净化器,并启动了以倡导驾驶安全为目的的消费者推广活动。

  庆典开始后,飞利浦汽车照明大中国区商务部总经理单军先生首带领现场嘉宾回顾了飞利浦汽车照明100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并介绍了飞利浦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行车记录仪的发展过程。

  单军先生还表示:“以消费者的诉求为导向,为他们提供更好的驾乘体验,才是有意义的创新,非常自豪我们在不断的创新中经历了100年的历史,在下一个新世纪,我们更需要秉承这一理念,通过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庆典的第二部分,飞利浦发布了100周年限量版车载空气净化器:Compact I80-G 至尊金以及Compact I60-R 荣耀红。

  飞利浦官方称,这两款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其独有的三重过滤技术,能够快速消除车内99%小至0.3微米的灰尘,净化99%的有害化学污染物和甲苯、二甲苯、等挥发性有机物,并且能够去除超过70%的细菌、病毒。

  庆典的最后,飞利浦电商市场经理吴弦女士介绍了飞利浦行车记录仪产品,并宣布启动以倡导驾驶安全为目的的消费者推广活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来了解包括正确使用车灯在内的文明驾驶方式,普及正确驾驶知识,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安全文明驾驶行为。(图/文 汽车之家 张欣)

文明使用车灯 飞利浦汽车照明100周年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吗
二手车百科
另类测试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