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拿弹弓打你家玻璃”高速碰瓷事件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我该怎么办]  要说如今开车出门最怕什么?可能除了传统的那些情况(比如事故、故障等)之外,就要属:各式骗局和碰瓷了。尤其是在这个碰瓷越来越普遍化、多样化的年代,想要防碰瓷可谓是难上加难。

  这不,就在前段时间,忽然看到某个论坛在讨论高速碰瓷事件,高速碰瓷?难不成是在高速上突然蹿出来一个人......,别猜了,事实远非你想象的那么简单,为了搞清楚这件事的真相,我开始搜集案例,终于将其中原委搞清楚,并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对于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们来讲,这期的选题你可得看仔细了!

汽车之家


●  究竟是怎么回事?

  说起高速碰瓷,这件事要回放到一周之前,一次浏览新闻的过程中发现了和高速碰瓷相关的网友讨论,开始本以为是偶发性事件,但随后却发现并不是这么回事,这种案例不仅具备普遍性,而且连作案手法都是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案件“重现”

  那么问题来了,由于收集到的案例基本都是车主口述的文字内容,虽然我们看明白了,但没有相关的视频或者图像的话,我们再和大家分享就会显得非常不直观、不生动。经过一番讨论,最终我们决定:用“演”的方式将案件重现出来,还原当时的情景给大家看。


  由于该类事件是发生在高速公路上的,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不可能到真正的高速公路上去“演”,为此我们找到了一段车流量极少的路段进行拍摄,以最大程度的模仿高速公路行驶时的情景,希望大家知晓。


◆  人物介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正片开始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截止到这里,你已经被诈骗团伙们截停下来了,而后面将会发生什么,也许你能猜出来个八九不离十,骗钱、走人呗。但是,我要告诉你,事情还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咱们继续往下看,图片较多,但绝不是为了凑数的,因为每一步的进展在最后都会成为我们分析的内容。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