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视频事故分析(11) 开斗气车真“要命”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事故分析]  近些年,我们经常能在新闻或网络上,看到一些因为开斗气车而引发的交通事故,造成这些事故的起因,无非都是一些看起来比较小的原因,但经过一系列的斗气和较劲,造成的后果却比较惨烈,有些甚至发生了伤亡事故,这种后果是没有人想看到的。今天编辑就汇总了一些因为开斗气车而引发的事故(本文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质量不高敬请谅解)。


● 事故一:斗气造成后车失控

  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由于车速比一般道路快,如果出现一些安全隐患,留给司机的反应时间也会相对的比较短。所以,在高速上开车和别人斗气,造成的后果可能会非常严重,并且还会影响到其他车辆。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这起事故中,白色车辆开双闪灯说明车辆可能有异常,这种情况下,应该在最外侧车道行驶,并且还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刹车,这是他的两个错误之处;而灰色车辆已经看到白色车辆打开双闪灯,应该与它保持一定距离,但灰色车辆却没有这么做,反而紧跟在后,最后演变成开斗气车,并造成白色车辆失控与摄像车相撞。

  其实,在路上遇到这种情况时,灰色车辆大可不必采用紧急刹停的方式来报复,本身白色车辆就在打着双闪,说明它肯定有什么问题发生,从一开始就应该离它远一些;而白色车辆在遇到前车急刹的情况下,不应该猛打方向,那样很容易让车辆失控,可以直接刹车,顶多造成追尾事故,而不会出险失控的情况发生,这样的方法损失会减小很多。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