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保持高水准 英菲尼迪售后技能大赛开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近年来,随着汽车售后服务越来越多的被消费者关注,有不少品牌已经开始为致力于提升售后服务品质而努力。2014年12月18日,第二届英菲尼迪服务顾问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希尔顿酒店内正式拉开帷幕,对于选拔自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顾问而言,他们的到来不仅是一次专业技能的大比拼,更是为了今后能给消费者带来更高水准的售后体验而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

  很多可能都有所体会,如今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把售后服务当做自身最为重要的一个业务去做,毕竟人们买车的过程是短暂的,作为车辆而言,在它漫长的生命周期中,售后服务才是最为重要的,而作为车主来讲,售后服务的好坏已经开始成为判别这个品牌印象的重要参考之一。

  而英菲尼迪能够在这个时候进行这样的比赛,无疑是对于上述观点认可和具体的执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样的比赛,消费者将可以在未来享受到更好的服务,这将是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文/汽车之家 任博)

保持高水准 英菲尼迪售后技能大赛开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另类测试
轮胎评测
用品/服务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