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失控/翻车/众人施救 谈南浦大桥SUV事故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事故分析]  2月27日中午11点左右,在上海市发生了一起惊悚车祸,一辆失控的SUV滑到了对向车道上与一辆轿车发生严重碰撞,反正我看完了这个事故的视频后满脑子都是“死神来了”。


  这起车祸发生在著名的南浦大桥上,这是上海市第一座连接浦东和浦西的桥梁,显著特征就是那个巨大的环形匝道,而车祸就发生在距离匝道很近的地方。

行车记录仪拍摄的全过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事故发生在视频第18秒处』

更多相关报道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拍摄车由东向西正常行驶在南浦大桥上,它左侧有一辆并排行驶的白色轿车,而就在快行驶离桥梁时意外发生了,一辆黑色的SUV从对面的车道冲过来,基本上是“横扫”的状态,这一状况来得太突然,拍摄车左侧的白色轿车根本来不及躲闪,巨大的撞击力度让两辆车都受伤不浅,最终导致黑色SUV翻车,还好两侧没有非机动车道,如果旁边有自行车或行人的话,后果可能会更严重。下面我们聊聊这期事故中的关键点。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