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4月15日实施 上海调整外牌限行时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15年4月1日晚,上海市公安局对外公布了关于调整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显示,从4月15日起,申城多条高架路的外牌限行时间将扩大,由目前的7:30-9:30和16:30-18:30,扩至7:00-10:00和16:00-19:00。

汽车之家

  根据通告,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19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东);

(二)沪闵高架路(全线);

(三)中环路(全线);

(四)华夏高架路(全线);

(五)卢浦大桥;

(六)南北高架路(鲁班路立交至中环路共和新路立交段);

(七)逸仙高架路(北向南场中路下匝道至内环高架路段);

(八)内环高架路(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杨高南路入口至中山南一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董家渡路、南车站路、陆家浜路入口至杨高南路出口段除外)。

  此外,该通告中未尽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禁止悬挂外省市号牌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人驾驶的小客车通行的管理措施,按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处于200元记3分的处罚。(文 汽车之家 吴羽琛 消息来源:上海市公安局)

更多阅读:

周末也限行?北京或将单双号限行常态化
//www.autohome.com.cn/use/201411/853248.html

4月15日实施 上海调整外牌限行时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大国筑梦
轮胎评测
实用型技术手册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