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10万元级别带远程遥控 体验众泰车联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车联网”是现在汽车市场中的热门词汇,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车型也加入了联网的行列,这是一个大趋势。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众泰展台也展示了搭配车联网系统的车型,我们一起来抢先看看吧。

  这辆众泰Z500展车上搭载的车联网系统是基于沃尔沃集团子品牌“WirelessCar”的NGTP车联网系统开发的,车辆支持语音呼叫中心的帮助服务和紧急救援服务,另外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及车辆连接监控车辆状态,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车辆的功能。

支持远程控制车辆

  这套车联网系统还支持通过联网用手机远程操作车辆,每一辆商品车都会有一套专属账号和密码,在手机上绑定后即可操作,上手无难度。可以实现的功能有:监控车辆状态、开/锁车门、升/降车窗、设定导航并将路径发送到车辆上。

  不过这些车联网功能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会受到信号强度的干扰,我们在展馆中实际体验远程遥控打开门锁功能时,操作完手机15秒后车辆才收到执行指令,这与场馆内信号问题不无关系。

视频展示: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支持映射功能

  车辆的机头搭载的是一块8英寸的屏幕,支持多点操作,可以对于图片进行缩放,符合当前各种触屏的操作习惯;车机的操作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来说,新车型增加了与手机进行互联映射功能,不过现在只有完美支持安卓系统手机,可以实现双向操作,而连接iOS系统的终端设备仅支持单向操作(操作手机车机随动)。

  车联网+远程遥控这些功能,出现在一款售价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车上还是很让人欣慰的。据悉,本次体验的这套车联网系统预计在今年10月底之前会正式投放市场,首先装配在Z500车型上,之后会陆续延展到更多车型上。目前车内的网络供应商为中国联通,关于付费问题暂时还没有一个确定的消息,希望这个价格能和Z500的车价一样实惠。(文/汽车之家 汪淼)

10万元级别带远程遥控 体验众泰车联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轮胎解读
CES
编辑聊“不清”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Z500 2015款 1.5T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0 40.16 7.60
    测试文章:以长补短 试测众泰Z500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李佳:

    除了优秀的后排乘坐空间,其他方面众泰Z500真的是比较平庸,各方面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短板,不过不到10万元买到一台有面子有里子的中型车,而且还有大空间这样一个优势,应该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毅:

    众泰Z500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超大的后排空间和很显档次的外形设计,内饰设计大气而且配置不低,对于那些想花小钱办大事的消费者很有吸引力。当然,如果你真的考虑购买,买回来第一件事就好好给它清味儿,因为车内的异味实在是有点儿大。

    评测编辑-罗浩:

    众泰Z500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它宽敞的空间,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过品质和驾驶感受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当然了,它的价格实在是便宜,所以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果你希望买一辆大空间家用车,对于细节要求并不是太严格的话,这款车是值得考虑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 2015款 1.5T CVT尊贵型

指导价:10.1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150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