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高效/省时 北京推交通事故远程处理App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路上出了事故,即使是个轻微事故,但还是会遇到做不了快速处理的、责任扯不清的、理赔搞不懂的情况等,这时候往往我们就只能等警察来处理了,对于像北京这样的“首堵城市”来讲,等待警察的过程不仅很漫长,还会影响交通畅通,其实谁也不想停在路上给大家添堵,望着“身后”积压越来越多的车,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设想:啥时候“轻事故”也可以通过线上定责、定损,警察远程在线处理事故,这一直是个梦想。

  理想终于还是照进现实了!近期,一款名为“事故e处理”的App已经上线试运行,名字听起来棒颇有吸引力是不是?通过该软件它可以实现:现场取证、责任认定、保险报案等一条龙服务,如果责任认定不清,还可将现场照片上传,等待在线交警的责任反馈,听起来好像很爽的样子......

●  软件界面

  据统计,仅2014年,北京市由于事故造成的拥堵报警7万次,占拥堵报警的20.9%。针对这些情况,北京交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依托科技创新,和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共同创新研发了这款“事故e处理”手机App应用程序。

汽车之家

  据介绍,通过该款应用程序,发生轻微交通事故不用等待交警到现场定责,当事人只需拿出智能手机,按照程序提示,动动手指,拍照、上传,经远程处警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先行将事故车辆挪移至路侧,还可以线上定责、线上定损。同时,该应用还包含了自助向保险公司线上报案、定损等多个服务项目。该程序最快将于今年7月在全市推广。

●  实际使用指南

汽车之家

  从上面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看得出,这款软件在使用引导方面可以说是下了大功夫的,通过简单的个人信息+车辆信息即可完成注册,接下来我们继续来看看它的详细使用方法。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