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防爆兼舒适 普利司通新款缺气保用轮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养车]  2015年5月27日普利司通北京举办了名为“安于心 稳于行”的新品轮胎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普利司通推出了它的第三代缺气保用轮胎——“DRIVEGUARD 安驰者”(以下简称安驰者)。


小贴士:

  缺气保用轮胎也叫防爆胎,但它并不是很多人想象的那样可以防爆,或者轮胎被扎后还可以无所顾忌的照常行驶;而是在轮胎0胎压或轮胎被扎的情况下,可以依靠坚硬的轮胎侧壁,支撑车辆在一定时速内,行驶一定的距离,保障车主在这段距离内安全的到达维修点来更换轮胎。


● 提高舒适性能

  编辑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最新上市的安驰者轮胎的最大卖点就是全新的“3G RFT”技术,它采用了纳米技术散热胶和散热鳍片技术,相较于之前的缺气保用轮胎,还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 适用范围更广

  由于之前的缺气保用轮胎的尺寸问题,大部分只装配在原厂配备了该轮胎的车辆,而安驰者可以提供15英寸-18英寸,并包含20种规格,可以适用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的车辆,且不限车型或品牌。

全新第三代缺气保用轮胎共有三大优点

1.安全:轮胎在失去胎压后,车辆也可以在约80km/h以下的时速下,行驶约80公里。

2.便利:轮胎失去胎压后,在高速公路等伴随危险的场所,不需要更换轮胎作业。

3.自由:不必预留存放备胎的空间,为车内提供了更多的自由支配空间。

● 试乘试驾体验

  在发布会结束后,我们体验了这款安驰者缺气保用轮胎,体验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颠簸障碍、低胎压续航和干地绕桩驾驶。

小结:

  本次推出的安驰者轮胎是普利司通旗下的第三代缺气保用轮胎,主要针对市场上所有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的车辆,它不仅具备了以往缺气保用轮胎的特点,还在舒适性上做了一定提升,提高了缺气保用轮胎的实用性。(图/文 汽车之家 张欣)

相关阅读:

“0胎压”续航很强大 实测亏气保用轮胎
//www.autohome.com.cn/use/201308/601199.html

防爆兼舒适 普利司通新款缺气保用轮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车险指南
互联出行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