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无线传输/直接切歌 体验多听“车听宝”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品体验]  一年前我们体验过一款可以支持无线传输音频文件的U盘,它是多听公司推出的,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产品是多听推出的第二代产品——叫“车听宝”,此物件适合习惯在车里听手机中各种音频文件的朋友们。

  今天我们介绍的物件叫“车听宝”,是多听推出的第二代产品,相对第一代产品最大的区别是音源传输方式变为了FM调频连接方式(第一代产品是通过USB与车辆连接并传输音频的),《第一代产品体验》FM调频连接算不上新鲜的技术应用,那种插在点烟器上的音频储存在早在10年前就有了,而车听宝最大的卖点与第一代产品相同——可以无线传输音频文件,并且有一个资源很丰富的资源平台,这个小东西我试用了几天,下面谈谈实际感受。

硬件

硬件与手机连接——Wi-Fi

  首先聊一下操作方面的情况,首先是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车听宝”的App客户端,因为车听宝硬件上本没有太多可操作的,内容都要用手机灌进去;另外要把硬件插在车辆的12V电源上,首次使用需要先将车听宝硬件与手机进行连接,连接方式是Wi-Fi,传输速度较蓝牙来说快了不少,所以也就可以支持传输一些容量比较大的音频文件了;硬件和手机连接后还需要在App的同步设置中进行绑定,之后就是上车自动识别并同步文件了,要说弊端嘛,就是占据了一个12V电源接口,如果还有其它常用用电器最好加一个“一转多”转换器。

硬件操作

  第二代产品的长相见仁见智,就不多评判了,不过加上一个可以按+转的旋钮后,操作上相对上一代产品方便了一些,也就是可以直接利用硬件上的旋钮来开启音频、切换音频或切换文件夹,更类似于操作原厂车机上旋钮的感觉。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