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李逵和李鬼?车辆被套牌后该怎么办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我该怎么办]  随着国内电子眼的普及,很多地段上都密密麻麻的安置了许多监控探头,这些探头虽然看似很烦人,但它们的出现让很多司机开车都变得规矩起来。不过也存在着那么一小部分人,抱有投机取巧的心理,挂着不是自己的牌照疯狂违章!这不,我的一个同事就中招了,下面就跟大家聊聊被套牌后应该怎么处理。

汽车之家


怎么认定车辆被套牌?

  一般情况下,当您发现您的车辆有异常违章时就可以判定车辆被套牌了,异常违章指的是在自己非日常行驶时间、行驶路段出现的违章情况。一旦发现有异常违章出现,应立即前往交通大队申请查看该违章的图像及视频信息。以北京为例,我们来到了位于东城区雍和宫桥下的北京东城交通支队北区执法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中了解到,一些异常的违章是交警方面在计算机录入时出现的失误导致,这种情况只需和交警说明情况查证并取消违章即可。

● 被套牌了该怎么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建议您在发现车辆被套牌时,应及时采取报案处理,并尽早更换机动车号牌,如不愿更换号牌,出现异常违章还需前往交通队做出撤销处理。另外,如果您的车辆即将面临验车,必须先接受处罚后完成验车,事后再进行行政复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