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最严限行令 北京二环限制外地号牌车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根据北京市交管局此前发布的消息,自今日起,北京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其中,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至国贸桥之间路段、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今年4月,北京市公布新一阶段“五天限行措施”,从2015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0日,继续按车牌尾号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时间为7时至20时,范围为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在此基础上,今年11月19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对本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该通告明确,自2015年11月27日起,对北京市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这些交通管理措施主要集中在长安街沿线及周边道路: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每天7时至20时,禁止中型普通客车、面包车通行

  此外,府右街周边多条道路也将改为单向行驶。其中,光明胡同(西红门胡同至西安门大街)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博学胡同(府右街至西黄城根南街)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太仆寺街(府右街至罗家胡同)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力学胡同(府右街至横二条)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北新华街(西绒线胡同至西长安街),7时至22时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行驶

外地号牌载客汽车有什么新限制?长安街、二环主路限时禁行

  除了上述规定,北京市交管局19日发布的通告还对外地号牌载客汽车做出具体规定,对于外地号牌载客汽车的限制主要集中在长安街沿线及周边道路、二环路主路。

  根据上述通告,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不含)至国贸桥(不含)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池子大街、南池子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府右街、北长街、南长街、人大会堂西路、正义路、台基厂大街,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

  该项交通限行措施实施路段主要涵盖了长安街和与长安街相连的南北向主要路段,这些路段基本是二环内主要的南北通道。不过靠近东二环的朝阳门南小街、崇内大街、东单北大街不在限行范围内,这几条路沿线分布了不少知名医院,如协和医院、同仁医院等。

  根据通告,二环路主路(全线),每天6时至22时,禁止外省、区、市核发号牌(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除了今起实施的新措施,其他的规定是,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不仅要遵循尾号限行措施,同时工作日的7时至9时、17时至20时也不得进入五环内(含)。

  根据北京市的规定,北京号牌车辆,违反机动车尾号限行的,将被处以100元/次的处罚,不扣分。在3个小时内,司机可将车驶出限行区域。但若一天内连续出行,则将会被连续处罚。外地进京载客汽车在遵守上述规定的同时,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的轮换方式执行。违反高峰时段禁入五环规定的,将被处以100元/次、扣3分的处罚。(新闻来源:法制晚报 编译:汽车之家 汪淼)

最严限行令 北京二环限制外地号牌车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你知道吗
追热点
聊新车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