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适配手机型号增加 体验本田新DA系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多媒体体验]  说到广汽本田凌派,会让人脑子里出现几个关键词:大空间、高配置、性价比,而在每年一次的车型更新阶段,凌派又在配置上进一步的优化,多媒体系统方面同样有升级:在原DA多媒体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支持智能互联功能,也就是相比之前的DA系统,可以适配的Andriod系统手机型号增加了,下面是对此系统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另外在此之后,这款系统会搭载在更多的本田车型上。

总结:

  此次体验是在凌派的试驾会上进行的,条件有限只能简单体验主要增加的功能,总体来说新增的映射功能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连上HDMI数据线就可以操作,没有太多繁琐的步骤,另外映射功能还是比较务实的,导航和音乐页面在使用中显示比例和反应速度都可以接受,Android手机用户可以在车机上操作手机中绝大多数App,功能性还是不错的,只是苹果手机用户就不能享受在车机上看视频这一项功能了,不过话说回来,在车上用映射功能,最常用的也就是导航和听歌,这两项用着踏实,也就够了,可以给满意评价。(文/汽车之家 汪淼)

适配手机型号增加 体验本田新DA系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互联出行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汽车实用手册
编辑聊“不清”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互联出行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凌派 2020款 锐·混动 1.5L 锐·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3 38.39 4.40
    测试文章:空间燃效全都要 测试本田凌派 锐·混动
    评测编辑-陶懞轩:

    凌派的空间表现大幅领先对手,配置也有优势,结合2万元左右的市场端优惠,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虽然细节和质感一般,开起来没什么激情。但它的优势正好解决了该级别大部分的用车痛点。

    评测编辑-张子仪:

    混动系统的结构特性让它在动力响应和平顺度方面几乎达到了电动车的水准,即便高速后劲略有不足,其特性也极其适合市区驾驶,省油能力就更不用说了。我们也许提到混动车型总是习惯性地把注意力放在省油这一点上,觉得车价值不回油钱。实际上混动车型在动力表现和配置方面的优势不该被忽视。

    评测编辑-林琦:

    空间和油耗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而且价位不高,不愧是滴滴快车最受欢迎的车款之一。

  •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8 41.40 5.80
    测试文章:为实用性点赞 测广汽本田凌派旗舰版
    评测编辑-于晗:

    它还是一台实用的车,动力OK。油耗出色,并且将上代凌派的不足一并改进,外观顺眼了,配置和做工都有提升,现在你需要适应并接受的只剩下这台三缸发动机了。

    评测编辑-张可:

    空间超大,油耗很低;不求太多,是台好车;应付家用,得心应手;使用成本,都能接受;三缸振动,需要适应;主销车型,配置待升。

    评测编辑-谢玥:

    凌派是一台非常适合家用的车,油耗低,空间大,内部的配置也够用,整车隔音和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希望能在未来的改款中改进一下。

  • 凌派 2016款 1.8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5 38.40 6.80
    测试文章:CVT带来的蜕变 测试2016款凌派1.8L CVT
    评测编辑-何家荣:

    在做测试之前,我误以为凌派这一次只是无关痛痒的年度改款,不外乎就是外观及内饰小改、配分车型增加了配置。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在更换上CVT变速箱后,它的动态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同时油耗更低,行驶舒适性也更佳,用“蜕变”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另外,考虑到它原本就已经拥有相当不错的车内空间,配置并不含糊,定价也在合理的范围内,因此我认为它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家用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陈海佣:

    CVT变速箱给凌派带来的提升相当显著,首先是燃油经济性更出色,它百公里油耗足足比老款低了1L。另外,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是一大亮点,整个提速过程非常柔和线性,整个过程让人感觉轻快。实测成绩相当让人惊喜,无论是0-100km/h加速时间还是100-0km/h刹车距离,较老款都有显著提高。稍微让我不太满意的是,悬架调校虽兼顾车辆过弯的支撑性,不过这也让它在过一些颠簸路面时,对振动的过滤显得有些乏力,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舒适性。综合来看,新款凌派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CVT变速箱是新车最大的亮点。

    评测编辑-黄荣嘉:

    对于凌派这款车型来说,这只是一次小改款,但换了CVT变速箱之后整辆车开起来的感觉有了质的变化,加速快了,油耗低了,对于用户来说这是很实在、很受用的升级。加上本来就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如果你需要一辆家用车,我会推荐它。

  • 凌派 2013款 1.8L 自动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4 41.79 7.79
    测试文章:本土化进攻 测试广汽本田凌派1.8L AT
    评测编辑-梁巍:

    广汽本田如今终于有了一款新产品,而且从新车上市的速度就能看出他们对于这款产品寄予厚望。凌派也确实没让人们失望,同级别里数一数二的空间,出色的工艺都是它致胜的绝招,或许有点儿小小的优惠更能促进它的销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看得出来外观确实经历过一番仔细修改,可能开起来不像思域那么活泼,后排腿部大空间是个吸引人的地方,ESP能全系标配才更好。

    评测编辑-罗浩:

    广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人性化设计和空间实用性方面非常好,但是外观过于浮夸了,如果与思域比起来,我还是愿意选择后者,不知道这款车销量能否有所突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凌派 2016款 1.8L CVT旗舰版

指导价: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8L 13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凌派 2016款 1.8L CVT旗舰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