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北京雾霾红色预警 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据网络消息,为保护公众健康,减缓大气污染程度,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于12月7日18时30分发布空气重污染预警等级由橙色提升为红色的消息,即全市于12月8日7时至12月10日12时将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这也是北京市首次启动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在此期间北京市范围内机动车按单双号来执行,限行时间为每日3:00--24:00,限行区域为整个北京市行政区。

  据了解,市环保监测中心最新监测预报,空气重污染将持续到10日,10日午后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开始逐步好转。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要求,北京将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提升为红色。

北京2015年12月8日至12月10日限行措施(每日7:00-24:00)

日期12月8日12月9日12月10日
限行尾号单号限行双号限行单号限行
可行驶尾号双号行驶单号行驶双号行驶

  本次升级红色预警后,全市范围内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纯电动车除外),其中单日单号行驶,双日双号行驶;本市公务用车在单双号行驶的基础上,再停驶车辆总数的30%;公共交通运营部门将延长运营时间,加大运输保障力度;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车、混凝土罐车、砂石运输车等重型车辆禁止上路行驶。(编译 汽车之家 张欣)

北京雾霾红色预警 车辆实行单双号限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追热点
大国筑梦
用车资讯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