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编辑聊“不清”(3) 非接触事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自从这个世界上诞生了“碰瓷”这个新事物之后,似乎所有的司机都开始变得异常谨慎,行车记录仪近几年的大卖就是最好的佐证。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终止,近些年来,一种很奇怪的事故形式开始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内:非接触事故。这是什么鬼?!

  某年5月,北京,胡女士在西直门附近骑车时,正巧司机王先生驾车进入非机动车道拐向路边的某酒楼停车场,就在两车即将相撞时,胡女士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右臂和右腿摔伤,自行车受损。

  事故发生后,西城交通支队给二人出具了“事故认定书”。认定书记载:骑车人受行车影响(未接触)摔倒。对于责任认定,交警作出了调解建议:由司机王先生承担事故的100%损失费用。王先生拒绝签字。胡女士此后住院治疗,但机动车司机一直不愿赔偿。胡女士于是将司机和其所在单位诉上西城区法院,索赔各种损失16000元。一时间引起了巨大的关注度,这究竟是怎么一起事故?所有人都摸不着头脑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编辑聊“不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