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编辑聊“不清”(4)骑车被撞反被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说起电动自行车,可能大家对它是又爱又恨,这种交通工具给人们带来方便快捷的同时,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近几年,关于电动自行车的交通事故层出不穷,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汽车撞了电动车肯定是汽车全责或负主要责任。不瞒您说,编辑我之前也是这样认为的,但当我看了一条新闻后,才知道原来我错了。

  2016年3月,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对一起电动自行车与汽车的交通事故进行二审。这起案件的起因是:孙某在通州区京榆旧路与宋庄路口,骑电动自行车与货车相撞,造成孙某死亡。经鉴定,孙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因“规格超标”,被界定为摩托车,这导致了她在交通事故中直接被判定:承担同等责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聊“不清”(4)骑车被撞反被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编辑聊“不清”
更多精彩内容:
灯光评测
儿童安全座椅
机油解析
文章标签: 编辑聊“不清”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