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乐视的野心 零派乐享分时租赁服务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2016年5月20日,乐视汽车在北京地区发布了自有品牌:零派乐享电动车分时租赁服务,与之前的电动车租赁服务相比,零派乐享还是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的,一个手机即可完成下单、租车、取车、开门、启动、还车、借款在内的一系列操作,就算你处在没有信号的地域,也可以通过下发的短信激活码激活车辆,而更可怕的是,乐视整合了停车位App、电动车制造、充电桩建设在内的诸多相关企业,想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电动车租赁生态,这么一看,似乎还真点意思……

汽车之家

限行政策下的选择

  如果说前几年电动车租赁这件事还不为大家所接受的话,那么这几年这种情况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变,但是目前电动车租赁还是存在着很多问题,租赁过程麻烦、取车网点有限、还车流程不方便,不支持异地还车,等等上述问题再次阻碍了电动车租赁的脚步。而零派乐享似乎要通过共享生态的方式打破现有的僵局,它是如何做的呢?

汽车之家

手机App/微信搞定一切

  当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谁能充分利用手机来实现更多的便利功能,无疑就等于赢得了用户,赢得了消费者,零派乐享通过手机App、微信两条通道实现了电动车租赁的一站式服务,全程无需工作人员的介入,下单、取车、解锁、还车一站式搞定,就像你用滴滴叫一辆出租车一样简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派乐享还采用了免押金的形式,你只需上传驾驶证信息即可直接开始车辆租赁,每台车自动包含保险,并且没有里程的限制,在你还车的时候,这台车就会在还车点的位置“再次上线”,省去了传统租车异地还车的困扰,真正做到了“断点续租”。

高覆盖/多网点

  目前零派乐享服务支持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诸多一线城市,城市覆盖率初期基本可以达到30%-60%,拿北上广举例,城区和郊区范围内已经可以做到网点的充分覆盖,而在后期,零派乐享还将充分利用和充电桩、停车企业进行深度扩展,覆盖更多的“人气地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桩、电的联合生态链

  最后再来看看零派乐享的“伙伴们”,目前零派乐享已经和北汽、江淮、比亚迪、奇瑞在内的5家中国品牌电动车企业建立了联盟战略,从而进一步的保障了车源的问题,而这无疑也对中国品牌电动车的推广起到了良性的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

  毫无疑问,作为一直高举共享、生态的乐视,此次零派乐享的发布确实很符合它的一贯作风,从租赁形式、运营模式以及承载终端三个方面,零派乐享都给出了一个当前相对完美的解决方案,之前在传统租车企业中出现的问题,现在都烟消云散了,而他们所打造的低门槛、免押金、App一站式租车,也是非常符合如今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当然,这也是互联网公司的惯有优势,它们总能用另一种不同的思维去解决用户的痛处,而这也是传统企业所缺乏的,至于零派乐享究竟可以取得什么样的市场表现,我相信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当土壤、阳光、水分和树苗都结合在一起时,你说它有什么理由不茁壮成长呢?(文/汽车之家 任博)

乐视的野心 零派乐享分时租赁服务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制造
养车成本
轮胎解读
向编辑任博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