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别让你的车变“游泳池” 天窗也需保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自己动手]  雨季将至,除了要对车辆的雨刮器、轮胎花纹检查外,天窗的检查也不可小觑。如果您一直忽略对天窗的养护,甚至曾认为天窗根本不需要保养,那么请您认真看完这篇文章,否则您的车辆有可能就会变成移动的“游泳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记得一个电影的桥段,男主角驾车载着女主角惬意的行驶在乡间小道上。忽然,天降大雨,然而更要命的是车的天窗竟然漏水。为了化解男主角的尴尬,女主角拿出了雨伞,就在副驾驶座位上打起了伞...那么这起看似浪漫而尴尬的画面有什么方法破解么?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说说天窗的结构。

● 简述天窗结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天窗并非是完全密封的,水滴会通过天窗的密封胶条进入天窗内部,但并不会进入车厢内,而是最终由排水孔流出车外。

A柱上有水渍也是天窗漏水?

汽车之家

  因为天窗的排水软管会经过车辆的A柱、C柱,所以在A柱、C柱和天窗方位附近出现水渍就基本可以判断是天窗漏水。

别让你的车变“游泳池” 天窗也需保养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宝典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zhi造
云车展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