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开豪车会更容易出事故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话题互动]  今天早上一开电脑,满眼都是各大媒体争抢着报道的同一条新闻,原来又一辆兰博基尼被撞坏了,向来豪车里面无凡人,据说驾车的司机正是近期火的不要不要的明星李易峰(《老炮》里的演员)。

汽车之家

  27日凌晨3点,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北京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据目击者提供的车上临时号牌信息显示,车主为李易峰。而现场多名目击者称,司机疑似明星李易峰。李易峰经纪人回应称,确实出了事故,稍后将发声明。

汽车之家

  豪车事故总是不断发生,隧道中法拉利对撞兰博基尼、兰博基尼撞上环卫车致副驾美女身亡等事故相信车友们一定还没忘记吧。被媒体报道的事故中,豪车的出镜率这么高,难道说明开豪车更容易出事故吗?车友们,您怎么看?

您怎么看?开豪车更容易出事故吗
是的。豪车通常匹配更高的动力,有着更快的加速,感受驾驶带来的刺激同时也承担更大事故风险。
并不是。这和驾驶技术有关,开豪车出事故的大多是年轻人,车技不熟练并且对各种突发情况经验不足,所以才会出车祸。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开豪车会更容易出事故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文章标签: =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