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手机一秒变车机? 编辑体验乐视轻车机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用品体验]  多媒体硬件早已过了单纯拼屏幕尺寸和速度时代,而更多的是玩圈子和怎么好的做出更能展现资源的产品。提到乐视大家可能脑海中想到的基本上都是海量的影音资源,而近期乐视推出了一款迎合驾驶环境的小硬件,叫“乐视轻车机”,可能大伙还无法瞬间脑补这个车机是个什么概念,其实重点是在这个“轻”字上。

汽车之家


● 什么是“乐视轻车机”?

  乐视轻车机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车机,它主要突出的是一个“轻”字,体积小巧,只有两个部分:乐键(遥控器)和乐车盒(发射器);它的安装也很“轻”,不用拆卸原厂机头,将乐车盒卡在遮阳板上,乐键绑在方向盘上即可;而它的价格也比较“轻”,只要199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使用轻车机需要在智能手机上下载一个“乐视轻车机”App才能使用,目前可以支持iOS和Android两种手机系统。轻车机接通电源后在手机的蓝牙中可以找到Le AutoKit 1S的设备,用蓝牙将手机和轻车机连接,然后再将车载收音机的FM调频,调整到说明书上规定的频道(说明书上规定为FM90.2MHz),或者自己设定在所在地区的空白频道上。

  轻车机的工作原理比较简单,手机通过蓝牙与乐车盒相连后,乐车盒再通过FM调频与车载收音机连接,手机播放的音乐、电话等音频可以由乐车盒传达到车载收音机上,再播放出来。而乐键跟原厂方向盘控制有什么区别?一句话,方向盘控制是控制车的,这个轻车机是控制手机的,这可能也是目前市面上成本最低的,可以接触车联网这个词的方式了。乐键能控制的只有乐视轻车机App里面的三项功能。

● 功能体验

  乐视轻车机一共有三个功能,分别是导航、电台(音乐、相声等音频播放)和电话,操作上可以用乐键和手机搭配操作,也可以用语音来控制三种功能。

汽车之家

1.操作

  轻车机的操作分为两种方法,第一种是用乐键(遥控器)操作,第二种是用语音操作。我们先来聊聊乐键的安装和操作方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乐键的操作比较简单,上半部分的白色圆环其实是一个四方向的方向键,中间是确定键,下半部分从左至右依次是后退键、播放/暂停键和语音键。需要说明的是,乐键不能完全控制所有功能,例如导航输入目的地和蓝牙电话查找联系人等,都需要在手机上操作。

文章标签: 用品/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