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比亚迪唐教丰田锐志做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车友们还记得之前比亚迪撞翻大众的事儿吧,当时还流出一段语音专门记录了比亚迪车主传授什么情况下“稳撞不赔”,有战斗精神也要讲究套路。今天上午,又一例关于比亚迪的事儿火了。结尾一句:“即使你炸街咆哮到爆肛,也只能看唐的尾灯。”最让人印象深刻。

汽车之家

  在一个十字路口,一辆比亚迪唐遇见了一辆丰田锐志,锐志在起步时的突然加速瞬间点燃了比亚迪车主的战斗激情,在两车共同行驶的路段上对决车速,甚至部分路段超速驾驶。具体剧情请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路上驾驶可能经常碰到类似情况,车友们,如果你路遇飙车的情况,你会怎么做?来一起说说看。

使用APP阅读的朋友请注意:由于我们为您设计了更方便、更美观的投票样式,必须在汽车之家APP最新版本下才能看到及参与,所以请您先下载汽车之家6.1.0版本(ios用户点击 安卓用户点击,由此对您造成的麻烦我们深表歉意。


您怎么看?比亚迪唐教丰田锐志做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百科
用车宝典
机油解析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