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细节需加强 极狐 阿尔法T智能车联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智能车联评测]  早在2018年,北汽就宣布将在2025年全面停售自主燃油车型,随之而来的,北汽集团和麦格纳成立合资公司,并推出北汽新能源-极狐(ARCFOX)品牌,极狐是北汽的希望,甚至可以说是“最后一搏”。在智能车联的评价维度,我们来看看极狐 阿尔法T的表现有何亮点,又有什么缺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对来说极狐 阿尔法T在车联网配置上是良心的,当然,这在新造车势力甚至不少转型的传统车企中都是标准操作,不值得额外表扬。

人车交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首页采用比较传统的大号图标布局,除了导航等少数功能可以直接在首页进行简单操作外,大部分功能需要点击进入应用二级页面才能操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语音控制最基础的能力在于要正确识别指令,极狐 阿尔法T在这方面表现不错,在60km/h时速巡航开启1/3车窗及关闭车窗两种状态下,分别对联网指令和本地指令进行测试,成功识别比例超过90%。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支持地图导航、娱乐等部分功能的免唤醒词操作,诸如放大/缩小地图、下一首歌、暂停播放这类操作,不需要说唤醒词也不需要上手,直接说唤醒词即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智能汽车评价体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 2021款 653S+ 160kW

指导价:28.23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纯电动 21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