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主打静音降噪 邓禄普GRANDTREK PT5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轮胎解读]  2021年4月,邓禄普发布了全新SUV轮胎——邓禄普GRANDTREK PT5。这款轮胎搭载降噪内核技术,主打静音降噪功能,是目前邓禄普家族中的SUV旗舰新品。

汽车之家

  一般消费者,对于胎噪的关注一直是在轮胎产品中占据很高的比重。特别是随着SUV车型的热销,SUV轮胎的胎噪问题更是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问及甚至是质疑。据邓禄普公布的相关调查表面,超过30%的用户希望提高轮胎静音性能。基于市场的需求与技术的积累,邓禄普发布了旗下全新城市SUV越野型轮胎——GRANDTREK PT5

汽车之家

  邓禄普GRANDTREK PT5共计17个规格,适配轮圈尺寸从16英寸到20英寸不等,胎宽范围也从215mm到255mm不等,主要涵盖的扁平率从45到70,基本可以满足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小型、紧凑型、中型甚至中大型SUV的适配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主打静音降噪功能的新品轮胎,GRANDTREK PT5在胎体内层搭载了特殊材质的吸音海绵,通过橡胶技术呈现环化接地形状,同时增加了花纹沟槽的宽度,大幅减少空腔共鸣、花纹以及负载噪音,让静,由内制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邓禄普公布的数据,在实车变道测试时,对比两代产品(GRANDTREK PT5和GRANDTREK PT3),变向转弯后回正方向盘的角度发现PT5的变化较小,车辆的行驶轨迹与方向盘转舵轨迹也更加贴合,意味驾控更加安全可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并且从其公布的数据来看,新品轮胎在平滑路面测试的花纹噪音数据比上代产品降低了10.9%,在粗糙路面测试的道路噪音数据降低了35.4%。

编辑点评:

  邓禄普此次发布的全新产品邓禄普GRANDTREK PT5,可以说是瞄准了目前市场潜力最大的城市SUV轮胎领域,同时它主打的静音降噪功能也的确是普通消费者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最容易感知且关注度极高的核心痛点。并且它的产品规格多达17个,能满足目前市场上绝大部分主流城市SUV车型的适配需求,用户适应面也较广。对于近期有换胎需求的SUV用户来说,这款邓禄普新品轮胎不失为一个值得关注的备选项。(图/文 汽车之家 盛元珺)  

主打静音降噪 邓禄普GRANDTREK PT5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轮胎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互联出行
文章标签: 轮胎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