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15万内最聪明的燃油车?魔方深度体验记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2022年了,中国品牌的崛起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已经做出了500万以内最好的SUV。但是大家都明白,15万以下的SUV市场才是竞争最激烈的。今天的主角就是北京汽车的“魔方”,一辆顶配只卖15万的SUV。我和它相处了两天,这车怎么样?听我跟你唠一唠。

汽车之家

  “魔方”这个名字让人一听,就知道是给年轻人准备的车。毕竟在10-15万这个价位,多数的购车人群还是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这款车在今年7月刚刚上市,售价区间在9.99万-15.39万元。除了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之外,它还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系统的燃油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个人觉得在外形设计上,魔方要比北京X7又上升了一个台阶。或者说在10-15万这个价位的SUV里,魔方是更符合年轻人审美需求的。我个人喜欢它的点是,整体没那么张扬,细看之下又都是巧妙的构思。

向编辑才秋阳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魔方

指导价:9.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