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品体验 正文

领航辅助遇插队*了! 飞凡F7上手(4)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领航辅助遇见恶意插队能刹得住?这次正好接到飞凡F7(参数|询价)的试驾车,官方称配有32个感知件,并全系配有RISING PILOT 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而面对国内复杂的驾驶环境,辅助系统到底能不能给驾驶者减负?在经过近50个小时的使用后,跟大家聊聊飞凡F7的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此前我同事已经有过详细的开箱和特种兵式高速1500公里用车总结,这一次我则主要以日常通勤的用车场景为主。我每天上、下班要走北京的东四环、北四环,高峰期单程约2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导航已经用上了红色里最深的色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但就目前的领航系统来说,当车辆进入领航模式后自动变道的功能无法关闭,有时我只想静静地保持在一条车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飞凡F7的这套RISING PILOT 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是可以应对城市通勤90%的路况的。尤其是在高峰期通勤,确实大大缓解了驾驶者的疲劳。只需要扶好方向盘,目视前方。在一天工作之余,甚至允许你片刻的走神(仅举例,请安全驾驶)。

  我其实很少有这么大段的时间相信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总觉得面对国内复杂的驾驶环境它不好应对。但在近50个小时的使用中,也近乎遇见了所有可能性,事实证明如今辅助系统的算法已经可以应对复杂的路况。

向编辑谢迪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用车 用车宝典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F7

指导价:18.99-30.9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