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指南 正文

摆脱充电续航焦虑 春节充电攻略来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近日,在我国的中东部地区出现了持续性的雨雪冰冻天气,贵州中东部、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还出现了冻雨。面对这种突发极端恶劣天气,自驾新能源汽车出行的家人们更要做好出行前的规划,里程焦虑、充电焦虑成为摆在眼前最重要的问题,今天编辑就带领大家盘一盘如何做好出行前充电规划和在高速服务区中遇到的充电问题如何快速解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充电时,我们可能还会偶尔遇到一些问题,该如何应对呢?编辑给你支个招!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就是充电结束拔枪或遇到损坏的充电桩需要换桩拔枪时充电枪拔不出来的情况,不要慌,编辑跟你说几个手动解锁充电枪的小妙招。大部分车辆,遇到充电枪被锁住的情况,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汽车之家

  以上就是编辑总结的新能源长途出行的小妙招了,希望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大大减少您的新能源续航焦虑,同时大家可以参考《之家实测》栏目的能耗测试环节,看看您爱车的真实续航表现,提前给您的出行规划再加上一剂强心针,让新能源续航不再焦虑。新春到来之际编辑祝您新年快乐,旅途平安!(图/文 汽车之家 张岳男)

向编辑张岳男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宝典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