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用车资讯 正文

周一限5和0 本月10日北京尾号限行轮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用车资讯]  长假结束后是一个全体出动的周末,连续两天不限尾号之后就迎来新一轮的限行政策:2016年10月10日-2017年1月8日北京市将轮换尾号限行,下周一(10月10日)限行尾号为5和0,请大家注意尾号出行。

汽车之家

  根据市交管局预测,节后交通场站压力还将持续数日,北京南站、北京西站以及机场等交通场站周边可能会有时段性拥堵。莲花池东路、莲花池西路、西三环莲花桥区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莲花池东路东向西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绕行广外大街、广安路、丽泽路;莲花池西路西向东车行缓慢时,过境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复兴路行驶。(文/汽车之家 汪淼)

周一限5和0 本月10日北京尾号限行轮换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用车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车险指南
有车前后
云车展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