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事故分析 正文

您怎么看?接孩子违章停车拒绝配合执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认真是一个好态度,可以提高做事的效率,而在不需要认真的地方过度认真,就是较真了,这样反而会耽误事,近日在网上就传开了一段视频,就是一位认真的人和一位较真的人碰到了一块,来了一套热闹的“死循环”。

汽车之家

  昆明一位骑警在道路上对于一辆有违章停车嫌疑的车辆进行拦截执法,结果驾驶员与交警发生争执。据悉这所学校门口停了不少接送孩子上下学的私家车,而且这些车辆大多违规占道。交警按规章制度给这些违规车辆开罚单,结果这位家长觉得太不近人情,和交警理论了起来,在2分多钟的视频中警察和驾驶员说的最多的分别是:“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我为什么要给你”。视频如下。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据悉此车主在此之前已经积累了数张罚款单,并且车辆没有按时年检处于过检状态,所以才拒绝配合交警执法。

  从这件事情本身来看,交警执法过程是没有问题的,在道路上违章停车也是完全不对的,女司机的较真行为颇为荒谬,不过在学校门口堆积车辆接孩子也是一个普遍存在的社会问题,作为父母都希望能安全、方便的让孩子上下学,但放学的时候车没地方停也是让家长颇为苦恼,在这里我们呼吁广大家长朋友,接送孩子也要保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这样会影响它人安全并加大高峰期的交通压力,如果是您,您怎么看?

插入投票标记:《您怎么看?家长接送孩子违规停车该罚吗》


您怎么看?接孩子违章停车拒绝配合执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时事热点
更多精彩内容:
互联出行
车辆OTA资讯
中国制造
文章标签: 时事热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