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用车养车 养车成本 正文

费用很亲民 幻速S5 1.3T车型养车成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北汽幻速S5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但是售价(5.98-8.58万)却能与小型SUV车型争夺消费者的车型。上市之后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我们对该车的保养成本进行了采集,看看这款车在用车过程中是否有也有不错的性价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按照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幻速S5的月均总花销为1080元,这一价格在现在看来是相当亲民的,负担起来也不会有压力。细看每一个保养项目也是如此,材料和工时费用都很厚道,比不少修理厂还便宜。而纵观中国品牌SUV市场,幻速S5这款紧凑型SUV的用车成本已经与宝骏510这样的小型SUV相当了,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相当实惠的后期用车养车成本。(文/图 汽车之家 罗奥雨)

费用很亲民 幻速S5 1.3T车型养车成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保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险指南
电动车用车
二手车生活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SUV保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