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深度调查 正文

61处细节全面体验福特S-MAX多功能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福特S-MAX创造了一种生活的新方式,在事业与家庭;紧张与休闲;实用与运动等这些大家都要面临的生活方式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福特S-MAX主打的是运动型的MPV概念,但既然是MPV,实用性肯定是需要重点考察的。在本文内,我们先不讨论这车的2.3发动机动力如何、先不讨论6速变速箱是否平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S-MAX的61处细节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MAX宽厚的门板储物箱几乎可以把大家所有的随身物品都囊括其中,我们图中展示的也仅仅是冰山的一角。更主要的是大量的杂志和水瓶都可以装进去,甚至女孩的高跟鞋也可以顺利放进去,弥补了没有座椅下方鞋盒的遗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知道国外原版的S-MAX转向柱是否也是这样的?至少我们在国内生产的福克斯上面也看到同样的场景。对于走时尚路线的S-MAX来说,我们更希望看到一个处处精致的结果。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麦柯斯 2007款 2.3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5.50 --
    测试文章:富足家庭的第二辆车!测试福特S-MAX
    评测编辑-韩路:

    长安福特可以甘心承认S-MAX销量极为低的现象,因为它就是试水产品,动力组合为了未来能赚大钱的蒙迪欧提前进行了一年路试,这样的做法真是既丰富产品线又能防止重头产品出现产品质量,是个聪明的做法。产品方面,S-MAX属于家用第二辆的定义非常明确,没有公司会为一个这么时尚的MPV买账,家用第一辆车它也身份不符。

    评测编辑-王苦公:

    长安福特S-MAX的外观非常动感;早在2005年的时候福特就开始向外界公布各种各样的消息,同时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并获得了07年欧洲年度车。而如今长安福特把S-MAX进行了国产;不过国产后的车型还是有一些明显变化的,出于成本的考虑轮圈并没有采用更加动感的国外的款式,悬挂校调的也非常舒适,与动感的外观相比有点不太协调。

    评测编辑-孟庆嘉:

    总体而言,长安福特S-MAX是一款很有性格的车型,市面上与其定位相同的车型并不多。厂家定位其有一定商务性,可是S-MAX偏重时尚的外观作为商务车并不十分合适,而作为家用车型又有点偏大,这款过于个性的车型要让消费者认可的话还需要一定时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麦柯斯 2007款 2.3L 旗舰型

指导价:23.98万
级别:中型MPV
发动机:2.3L 16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