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新车图解 正文

朴实无华家庭用车 华普海峰详细实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实拍]  华普海峰其实就是华普海域MB,5~6万的价格、三厢的造型和比较宽敞的内部空间适合家用。近日,编辑对这款车进行了拍摄,为那些对这款车有兴趣的网友可以更详细的了解这款朴实无华的家用车。

  初见这款车,海峰让人感觉有些像桑塔纳3000,笔直的线条,棱角分明的车头车尾造型给人感觉不够上档次,车身侧面造型有些爱丽舍的影子,尾部又有一些奇瑞A5的感觉。虽然外形很难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不过整车的钣金工艺还比较不错。钢板的接缝比较均匀,缝隙控制的也还可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车身线条,海峰的前后大灯,雾灯都采用了比较硬朗的线条,方方正正的造型有些古板,不是十分时尚。另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也让后视镜造型更加漂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箱需要用钥匙才能打开,并且液压杆并不能协助打开后备箱,需要用手向上抬,由于后备箱盖比较沉,所以需要费一些力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普海峰在外关方面并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讲,实用性才是车主最关心的问题。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锋

指导价:5.89-6.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