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6款紧凑型车实力比拼—实际市场价格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导购]  关于我们最近一直在进行的6款紧凑型车实力的横向大对比,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座椅空间篇、配置篇、外观/内饰工艺篇、动力总成篇、4S店及客户服务篇和保养费用篇。今天,我们将进行此次横评的第七篇——实际市场价格篇。

  对于买车人来讲,价格其实是最关键的一个因素,就算一款车做工优秀、配置齐全并且技术先进,没有一个能让消费者接受的价格也是徒劳无功的。这就好像明锐1.8T发动机虽然比1.6L和2.0L发动机先进的多,但由于售价过高,所以销量一直比较小,更多是作为提升产品形象而出现。所以说,价格是决定购买的最重要的因素。


  本篇文章中,由于中国省市众多,各地的价格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我们选择了北京、广州和上海这三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城市的4S店的价格进行比较,另外由于这三地6个品牌的4S店有很多,所以我们从每一个城市随机选取一家4S店进行实际售价的调查。

  在分数横评中,我们对每款车的优惠后价格和优惠幅度进行对比,首先将每款车三地价格相加,然后取平均值,得到每款车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平均价格与平均优惠幅度。将所有车优惠后的价格和优惠幅度从低到高分别得到一颗星和6颗星,每颗星为一分,每款车最高得分为6分。  

  关于车型的优惠,有些经销商会在给出一定优惠的前提下在赠送部分装饰来吸引消费者,对于经销商赠送的装饰,如果经销商表示不能够进行折现,则不计入优惠总额中。如果可以折现,则将赠送的装饰按经销商给出的折现价格计入到总优惠中。

  本次评比中所选车型与前几次的车型一样,仍然以官方指导价15万为标准。

速腾 标致307 福克斯 马自达3 思域 明锐
1.6AT时尚型 2.0手动尊享型 1.8AT时尚型 2.0AT标准型 1.8 MT EXi 2.0自动逸仕版

  由于配置、空间、动力总成等方面已经在前面的文章进行了对比,所以本篇文章不再对这几项进行重复,只比较这6款车的实际市场价格。


  下面我们就开始这一轮的6款车横向对比。


  关于本次6款紧凑型车综合实力对比,我们一共进行了7个项目的对比,分别为座椅空间、配置、外观/内饰、动力总成、4S店客户服务、保养费用和实际市场价格这几篇。点击下面相关文章即可进入。

相关文章链接:(点击进入)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座椅空间篇   点击【这里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配置对比篇   点击【这里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外观/内饰篇   点击【这里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动力总成篇   点击【这里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4S客户服务篇  点击【这里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保养费用篇   点击【这里

6款紧凑型车实力大比拼——实际市场价格篇  点击【这里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